Loki洛基

不磕哈登菲尔德骨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徐小伦的逃亡生涯

『all徐』


本篇适合all徐人士观看,但是该打的tag还是要打滴~虽然都没啥人气就是了打了也没有人看就是了但是我还是想打就是了


cp有点多,只有你想不到的cp没有我们all徐拉不到的郎。


*怎么朔呢,瞎写的

 

 

 

 

〔迪徐〕

 

  “看我发现了什么,乔纳森的后人,承太郎的女儿。”

 

  “哦...看哪,小姑娘,你是多么可爱啊。”

 

  “真是...可爱到我想吸干你的血啊...来吧,不要逃了,你终将会和我在一起。”

 

 

〔吉良徐〕

 

  “迪奥·布兰迪最近一直在对我的猎物动手动脚。”

 

  “我不会让他得逞的,那将会是我一个人的盛宴,她是我的。”

 

  “我很期待,能看见她那双漂亮的双眼写满惊恐的模样。”

 

 

〔jo级生物徐〕

 

  “空条徐伦,第一个能让我提起交配欲望的人类女性。”

 

  “啧,我的室友不是很安静呢。”

 

  “小姑娘,能怀上我的孩子是你的荣幸,所以,别跑了,即使是天涯海角我也会把你找到。”

 

 

〔茸徐〕

 

  “别忘了我已经当上了黑帮老大,我的小姐。”

 

  “在意大利布下了天罗地网,只等属于我的猎物到来。”

 

  “当你踏上这片土地之时,你就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笼中鸟了,徐伦。就算是父亲,也不能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承徐〕

 

  “我的女儿失踪了。”

 

  “是谁,抢走了她,从我的身边。”

 

  “我一定会找到她。”

 

 

〔花徐〕

 

  “承太郎把自己的女儿弄丢了。”

 

  “真没想到啊,那个占有欲那么强的人竟然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不过看起来,这次我们要勉强统一战线了呢。”

 

 

〔波徐〕

 

  “哎呀,承太郎那个可爱的女儿吗,嗯,我有印象,很卡哇伊的呢。”

 

  “啊?失踪了?不是吧,承太郎怎么搞的...”

 

  “唉,又是骑士保护公主的故事啊。走吧银色战车,去找我们的小公主♡”

 

 

〔仗徐〕

 

  “徐伦失踪了,承太郎先生满脸都写着生人勿近。”

 

  “那个小姑娘...我得找到她。”

 

  “如果我可以比承太郎先生更早找到徐伦的话,承太郎先生就可以同意我们在一起了吧。”

 

 

〔普罗徐〕

 

  “这个小女孩,是boss那边的?”

 

  “看起来有点棘手呢,不过,用我的‘壮烈成仁’应该就可以了吧。”

 

  “嘘,别动...唔!你这个...”

 

  这场追逐战最终以徐伦抢走了大哥的初吻而对他死缠烂打众人即使不甘心也没办法的结局收尾。

 

  最大赢家:普罗修特。


讲真把小徐伦写成重色轻爹的漏风小棉袄不是我一开始的初衷。真的。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